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我媽咪一定是被前陣子的新聞給嚇到了。
聽說有好些我們常常會在電視上看到的叔叔阿姨們,
因為不乖,亂吃東西,
就被警察伯伯抓起來帶去驗尿,
結果惹出了一堆大麻煩。

媽咪看了那些新聞後變的疑神疑鬼,
一點兒風吹草動就開始大驚小怪。
上個禮拜我剛過完四歲生日,
緊接著又去參加從小被我看著長大的香腸弟弟的慶生會,
心情正是一片大好,
連帶地也就沒事多尿了幾把。
沒想到被我媽咪發現之後,
她硬是要拖著我去看醫生,
還用針筒把人家珍之惜之的肥水,
偷偷給運到了邱醫生叔叔那裡去。

反正我也好一段時間沒見到邱叔叔他們了,
就趁著這次的機會,
順便向他們拜個早年好了。
根據邱叔叔的說法,
福妹我的尿液清清如水,
檢查出來很正常,
完全沒有媽咪所擔心的大麻煩唷!

這是我的清白證明:






請大家一定要相信,
福妹我很乖,
可沒有亂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