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你確定?
等你看了下面這些作業後再告訴我。














前兩天姪女傳給我上面這幾個圖檔,
說真的,很好笑,
好笑到連我再跟福爸轉述時,
還一度笑到不知所云。
今天,笑完了,
再看一遍時,
覺得很悲哀,
很深沈的悲哀。
小的時候,老師常鼓勵我們說,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教條也好,八股也罷,
總之當年的那些主人翁長大了,
不論現今在社會上的表現如何,
至少還懂得期許自己做個堂堂正正的人。
現在呢,我不知道,
一改再改的教改到底給現在的這些未來主人翁帶來了什麼。

想到台灣未來的競爭力,
我寫不出三百個字左右的感想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會的,因為全球暖化讓一切都變了調。
我也不想,但很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