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認識香腸麻麻和香腸已經是很久很久的事了。 

去年六月中旬我開始在無名小站幫福妺寫網誌。

之所以會跑到無名來,

純粹是因為原本在奇摩的免費相簿容量太小,

而福媽不曉得照片可以壓縮後再上傳,

所以通常放個三四十張福妹的照片,

相簿就已經塞滿了。

後來聽福妹很早以前一位心愛的人,

叫做阿國哥哥的說:

無名的相簿比較大,

而且可以貼一些文章,

所以福媽就糊里糊塗地跑來了無名,

從此也結識了一群狐群狗黨,

像是賣醬油、大餅、香腸、知名品牌透氣膠帶等等的家………

這裡我先插句話,

為什麼說那個叫阿國哥哥的是福妹「很早以前」心愛的人呢?

因為阿國哥哥已經八百年(誇飾法)沒來福妹家留過言啦!!!!!

福妹的網誌成立後,

福媽只有很低調地通知幾位親朋好友上來捧捧場。

因為原初的目的只是要找個地方分享福妹可愛的相片,

所以福媽壓根也沒想去別人家留言或逛逛,

簡單地說,就是在公開場所搞自閉啦!

個多月後,

我在網誌的留言板上看到一位不認識的人士留言,

她的署名是香腸麻麻。

說真的,那時候看到香腸麻麻的留言,

心裡嚇了一跳(其實是有些暗爽啦)!

沒想到福媽我已經刻意隱姓埋名,

還是被香腸麻麻的慧眼給認了出來。

哇~~哈哈哈!!!

因為香腸麻麻的網誌每日動輒有上百萬人(也是誇飾法)上去瀏覽,

加上香腸麻麻心地善良把福妹的小套房也加入連結,

於是乎就陸續有一些腸爸腸媽來到福妹的網誌打招呼

而生性害羞內向的福媽(這裡誰敢給我吐嘈,我就跟他沒完沒了~~),

才開始到其他臘腸家中串起門子,

從此演變成了每天沒日沒夜串個沒完的夢魘,

甚至連長居冷宮的福爸也被拖了下水………

講完了以上香腸麻麻對福家的頁獻後,

再回頭來講講香腸。

第一次見到香腸,

是去年十月份在寵物夢公園腸聚的時候。

那次是福妹第一次參加腸聚,

據說也是香腸弟弟的第一次。

不知道是香腸麻麻的相機還是技術的問題,

香腸本狗真的比照片亮眼多了!

尤其是他那一身黑的發亮的毛,

水藍深遂的雙眼,

修長的身形(和福妹比起來),

以及香香的體味(難怪叫做「香」腸),

讓原本堅持養狗一定要養黃色的福媽我,

一時之間還真有點被煞到呢。



不過事後證明,

是香腸煞到福爸啦!



第二次見到香腸,

是上個禮拜的事。

三個多月沒見,

香腸已經成功地轉大人了!

122香腸麻麻在荳佶亞米精心為香腸辦了一個慶生會,

歡渡香腸的一周歲生日。









穿著草莓裝的香腸,

雖然還是有點害羞,

但臉上多了一分成年男子的氣概,

讓我們家福妹不由自己地想靠過去(因為是媽咪抱過去的),

聞「香」(噴噴的蛋糕)呢~~~~~~





前陣子小俐說怎麼現在看網誌真辛苦,

看完都有問題要回答。

小俐說的一點也沒錯,

又有問題要回答啦!

快過年了,

想不想靠你家的狗狗賺點紅包錢啊?

福媽這次準備了精美的禮物──

臘腸狗造型狗用背包,

可以讓你的狗狗自己揹在背上,

裝紅包喔!!

先讓你們看看獎品聞香一下好了。


題目來囉~~~~~~~~~~~~~~

請問:

福媽每次看到香腸都會想到哪一部經典的小說?(請說出書名及作者)

我給點不太明顯但有些幫助的提示好了。

提示一:是一部以戰爭為背景,兩女一男的愛情故事。

提示二:該書曾多次改編為電影、電視及舞台劇。

提示三:有多國譯本問世。

提示四:主要線索藏在上文第五段內。

先提示到這裡就好了,

請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