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輝哥和小俐還有Midi的生活全紀錄
今天下午福妹決定退出A壇的消息才一揭露,
各界的慰問電話以及電子郵件便如雪花般不斷捎來,
甚至連晚上的叩應節目,
也都不再談論最近當紅的李X安還是趙X銘的話題,
足見袁福妹小姐要退隱這件事,
的確為瞬息萬變的A壇投下了一顆爆炸彈。

輝哥,就是想要拿謝米蒂小姐平常出門佩帶的夜光項圈申請專利的那位人士,
一直都是福妹教學光碟的收藏者(雖然他始終不肯正面承認)。
今天下午他聽到福妹即將退出A壇,
並已拍攝了最後一部代表作後,
難過的把自己關在廁所裡痛哭了一個晚上,
然後在輝嫂小俐的勸說之下,
輝哥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繼前陣子蟬聯Billboard排行榜八週之久的冠軍歌曲"拆一拆"之後,
又一最新力作"福妹之歌",
獻給輝哥心目中永遠的AV女神,袁福妹小姐。

因為著作權的關係,本網誌不便公開播放輝哥版的福妹之歌,
(其實是怕播了之後,本網誌就垮了..................
所以有興趣的民眾,請自行往這裡去

以下是徵得原作者輝哥同意後刊載的福妹之歌的歌詞(調用雨夜花):

袁福妹 袁福妹
我就叫做袁福妹
我爸叫福爸 我媽叫福媽
還有阿香在一家

圓眼睛 大波霸
腳上還穿著泡泡襪
天使的臉孔 魔鬼的身材
志玲看了都驚訝

往左瞧 向右看
時時保護著我們家
雖然很膽小 只敢汪一下
嚇嚇蟑螂和青蛙

春又去 冬又來
我要感謝福爸媽
生在你們家 拉拔我長大 
全家幸福笑哈哈



啊~~~~~~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