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熊媽Amelie的畫
熊媽作品所採用柔和溫暖的色調、
俏皮可愛的動物造型、
如童話般的故事背景、
間或穿插充滿文藝氣息的敘述文字,
在在令我愛不釋手,
每次我只要看到熊媽的畫,
哪怕只是明信片或名片的一角,
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發出會心一笑。
我愛畫作裡所蘊含的那份純真,
想必作畫的人,
至今仍保有一顆未經歲月洗煉的赤子之心吧!

我只見過熊媽一次,
是在熊媽她們來西門町台北電影主題公園辦畢業展的時候。
至於熊媽畫作裡常出現的那位男主角「熊熊」,
到現在,
別說是我了,
連和熊熊在網路上「神交」已久的福妹,




也都還沒見過本尊的廬山真面目呢!
既然沒見過面,
那熊熊和福妹,
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北的遠距離戀情
(以臘腸狗的短腿而言,是遠了點……),
該如何談下去呢?
那就談場浪漫的、不切實際的、
超越狗類生理需求的純精神上的戀愛吧!

福妹柏拉圖式的愛人熊熊,
藉著他兔子姐姐(也就是熊媽)的手,
悄悄地傳達了這樣一個訊息給福妹:





福妹妹~~~~
當鬱金香盛開時,
我和你沈浸在23℃的缸子裡。
花瓣落的那一刻,
我臉紅地跟你說,
我……好喜歡你!




後記:
熊熊,你的心意福妹收到了。
近日內我們家會加裝可控溫的浴缸,
並開始大量種植鬱金香。
等到你和福妹相見的那一日,
你託兔子姐姐表達的願望,
或許就能實現了。

另外,敬告各位喜愛福妹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如果你有收藏福妹相關物件的習慣,
像收藏目前最紅的投手王建銘的球迷卡一樣,
請儘速至你家的舊報紙堆裡尋找一張,
2006年9月3日星期日E31版的自由時報,
你會看見在正中央有一幅名為「悄悄告訴你」的圖文畫作,
這時請你趕緊把它寄到福家,
由福家為你鑑價並代為保管收藏。
待日後畫作增值時,
福家會以書面通知並恭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