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上個星期六,
因為爸比媽咪大伯大嬏姑姑姑丈
表姐舅公等等一大群人要幫阿媽慶生,
所以福妹我強忍著生理期的肚子痛,
頂著一個腫脹不已的小桃子(就是生小baby的地方啦~),
搖搖擺擺地跟著大隊人馬去到了苗栗,
住進一間養有兩隻大公狗的虎山溫泉大飯店。
那間飯店因為是位在溪床中間一塊突出的沙洲上,
四周有溪流環繞(不過這個季節的河床是乾的),
必須要走過一座長長的吊橋,
才能夠到達目的地。
還好福妹我的重心低、底盤穩(最近有人誇我是Porsche呢),
所以儘管媽咪手裡拎著大包小包,
我們母女倆還是輕輕鬆鬆就走過了吊橋。

兩天的行程裏,
大人們只顧著玩他們的牌和泡溫泉,
可憐的我只好自求多福,

沒事到處晃蕩



散散步






看看鵝






累了就席地而坐



日子倒也過得悠哉。


我記得曾聽媽咪說過一句話叫做:心寬體胖。
意思好像是說心情開朗了人就容易胖。
如果這句話是真的,
那我這幾天下來,
恐怕得胖個好幾百公克。
想我福妹努力瘦身兩個多月,
好不容易才瘦下幾百公克,
這次要是又胖了回去,
包準被我媽咪送到集中營去餓個好幾天。
好在我媽咪說的話常沒幾句是準的,
福妹我這次雖然心寬,
但體可沒胖起來!



原來福妹我最近全部的營養都跑到桃子那裡去了,
難怪桃子肥了,
我卻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