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秋天,
略有一絲絲涼意。
走在街頭,
偶爾可見隨風飛舞的落葉,
飄呀飄的,
彷彿在訴說著大自然界那循環不息的故事,
季節正在悄悄變換,
繁衍下一代的任務也在悄悄進行.............。
秋天,
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

或許是因為和人類相處久了,
狗兒們談起戀愛的方式,
和人類相去並不遠,
主要也是分做兩類:
傳統的戀愛方式,
以及現代所謂的自由戀愛。

傳統的戀愛方式,
求愛的一方(通常是男方)除了要博得女方的歡心之外,
還必須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同。
換句話說,
像Marble先生這樣猴急的例子,
結果應該是...............................
..........................................................
謝謝再聯絡吧!

先來聽聽看陶喆的「望春風」~~~


獨夜無伴守燈下,清風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想著少年家。



果然標緻面肉白,誰家人子弟?



想未問伊驚壞勢,心內彈琵琶。



誰說女人心難猜,欠個人來愛。



花開當折直需摘,青春最可愛。



自己買花自己戴,



愛恨多自在!



只要"狗"生不重來,



何不放開懷!


福妹終於被Marble說動,
決定帶Marble回家拜見父母。

福妹:Marble我跟你說,你待會兒見到我爸就這樣這樣做.........
Marble:OK,我了!



Marble:拜見岳父大人!



福爸:很好很好,快起來。你現在在哪兒工作啊?
Marble:嗯,我是做.................我示範給您看好了!
福爸:..........................................




福爸:我看我們家福妹跟你可能不太適合。
Marble:喔,不會的不會的,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福爸:Marble先生,我看你還是請回吧!
Marble:再給我一個機會,再給我一個機會,您看我對的很準吧!
福妹:不是告訴過他不要把做牛郎的事說出來的嗎?!@#$%^&*><......


至於現代的自由戀愛,
那可簡單多了!
只要~~~~~


製造一個偶然邂逅的機會,



彼此都覺得談得來,




相處起來也很自然,(儘管有旁人在場.................)




對於彼此特殊的不良癖好都了解之後~~~~~~




那就成了!!!!!


還說那麼多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